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

降低 Flash Player 托 Firefox 後腿的方法

Flash Player 11.3 開始引入沙箱安全機制,導致於有些網頁明顯的感覺lag,些些甚至於出現假死的狀態,因為有人提出這個觀點,邏輯上似乎也說的過去,有這問題困擾的人,可以來試試效果如何。

原本 Flash Player 執行都直接包含在 plugin-container.exe,自從 Flash Player 11.3 之後,變成獨立的 FlashPlayerPlugin_11_8_800_168.exe 程序,進入沙箱模式,原則上是感覺比較安全,但對於一般人真的需要嗎還是個問題,原先沒在沙箱中執行,似乎也不常遇到問題,所以應該是無感才對。

接下來開始修改一個檔案,自行依系統對映。

32位系統::C:\windows\system32\macromed\flash
64位系統::C:\windows\syswow64\macromed\flash

下找 mms.cfg 用記事本打開修改就行了,在最後追加以下文字。

ProtectedMode=0
RTMFPP2PDisable=1

修改好之後存儲就行了,如果權限不足以修改,就 copy 出來改好再覆蓋回去。

第一行是關閉沙箱模式,第二行是傳說中是關閉 p2p上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