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Panasonic NN-SF564 變頻微波爐 開箱

想寫開箱文但又很懶,看來大家也都越來越懶的寫了,害我買這個型號時居然找不到開箱文,不過基本型好像也沒什麼好開箱的,不過新買的趁興緻好簡單的來開箱一下,原本舊的型號是 Panasonic NN-K575 應該也差不多用了十年了,因為轉盤馬達壞掉了,其它還是正常可微波,不過不轉就好麻煩,本來想說應該是轉盤馬達壞了,花個三百買個馬達來換應該就好了,結果家人大力反對,很怕我給它亂搞出大問題.....所以只好買新的。

其實也是爬了很多文(你不是說找不到開箱文?),嗯~~其實都只是擦邊的文,看了一下,好像大多都是買國際的,也沒特別推哪台,鑑於上一台也是國際的,就再捧場一次囉,在找資料時發現大家都是有錢人,動則不是三萬的水微波爐,不然就是五萬的蒸爐,大家都說微波會破壞食物結構,造成營養喪失,但是一般人哪買的起三五萬的產品來用,再說好不好用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在選擇上也對功能多少了解了一下,最後把目標放在平板式(無轉盤)跟變頻式(受熱均勻) ,變頻式是比較沒強烈要求,不過國際的平板式基本也都是變頻的,所以就不傷這腦筋了,一開始是鎖定 NN-GF574 又看到 NN-C236,也被"創新變頻式"給吸引到好像很好用的樣子,但後來發現這功能似乎不是原生的,只是其中一個功能,也就是要去用才有這樣的效果,然後又發現舊的 NN-K575 本身就有烘烤功能,但這十年來我家沒用過半次- -(對!!真的沒半次),我媽也只用來熱熱東西而已(定時然後開始),什麼功能都沒用到(連火力也都不調的),所以有這先例後,那不如選台沒烘烤功能的 NN-SF564,價格也硬生生的省了 1.5K,就在等了第四天的早上送來了(好吧,只有工作日才開始動作,所以昨天下午才寄出..)

之後就來了兩箱(含贈品),還好是黑貓送的,讓他搬到五樓(是的~沒電梯),送貨員的臉都變了,所以我就沒什麼看他的臉,不過也沒親切了就是,不過也辛苦他了,這麼累我想每個人也都沒心情多說話,他走了之後我一個人搬進門,發現原來比我想像的重,直接來看幾張手機拍的開箱照吧。

黑白的配色,很像電視機之類會用的箱子。



四個角用保麗龍墊著做保護。
這是頭巾嗎很薄就是。



















應該會有人想看看介面有什麼功能。

裡面底盤蠻美的,有點像電磁爐的 feel.
 接下來看看贈品,一個是國際牌送的密封罐,一個是良心送的料理盤。
 話說罐子怎麼跟官網的長的完全不一樣,官網的好像糖果罐一整個好有質感,雖然是同一牌,但老闆可以換嗎?
http://www.pmstevent.tw/site/2017springsp/images/ph8.png 圖片網址自行連結。
這產地有點神奇不知真的假的,話說正在跟我媽解釋這盤子好看起來不錯用,她居然拿了一個更大的,像洗蔬果那種超大碗的給我看,標籤還是同牌的,菜市場買的三百多一個...


再來看看舊的 NN-K575 遺照吧,喔~~只是要回鄉下養老而已,老師說遺照要先拍好以後才有的用。
 非常慘,長期一直被放水瓢在上面。
 相比之下舊型的似乎比較耗電吼。

最後看看公差問題



以上問題在 NN-K575 身上倒是沒發現到,論品質來說 NN-K575 比較優,外加 NN-SF564 外漆不知道耐不耐磨,舊的 NN-K575 旁邊一直放著一個不鏽鋼的茶壺,長久以來漆還是好好的,質感也是 NN-K575 更優一點。

最後就是保固問題了,原本以為一年而已,因為網路上看網拍業者都只寫一年,害我以為真的只有一年的保固,拿到保證書後才知道原來有一年保固+二年有限保固,所以是三年,如果官網上註冊產品還會多一年,還蠻不錯的,最後直接把保證書貼上來一起就明瞭了,所以買國際牌產品,一定要記的去註冊,最後就到此了,開箱文怎麼總有打不完的字....Blogger 的排版快讓我抓狂了,來去消消氣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最近也想買台微波爐,請問這台使用後是否還滿意呢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家使用上很簡單,只是設定時間就開始了0 0,都只是單純的加熱,恐怕不能給你什麼意見,這台算是很基本型的,當初買的時後也考慮到這樣所以把多餘功能,能去的都去掉了,但有保留最低需求,如無轉盤、變頻等等,如果有用到內建烹煮功能可考慮更高級的,整體使用上還不錯沒什麼大問題,就外觀的公差大了點,跟以前比質感有下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
    我家微波爐壞掉,也買了一台SF564
    微波功能真的比以前的好太多了
    使用上沒什麼問題
    只是在微波時除了運轉和風扇聲之外還有類似光碟機在讀取的聲音(咯啦咯啦)的聲音
    請問你的微波爐也是一樣的嗎?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具體不清楚你說的,一開始使用我是發現有好像火車在鐵軌交接上跑那種聲音,一開始覺的很大聲,本來也毛毛的後來好像就習慣了,使用上沒問題的話應該就是正常,只是一開始用覺得它的雜音好像蠻大聲的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