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羅技滑鼠設定小技巧,讓視窗遊戲更順。



我想使用羅技滑鼠的人應該不在少數,畢竟是大廠,但有沒有灌原廠驅動又是另一回是,基本上使用基本款滑鼠的通常都不會灌驅動才對,而且也比較沒差,但對於有些特殊功能的滑鼠(如多按鍵等),就又要裝驅動才會有作用,這次要說的是如上圖右邊的"速度與加速"旁邊還有個"?"說明,說的很仔細也是中文字看得懂,但就是意思不太清楚。

 電腦上有很多這種東西,光看字面你還是不清楚他到底是做什麼用,因為多數都是翻過來的,再加上要說清楚,又需要很多的字解譯,雖然"?"裡說的很清楚,但出來又跟你想的不同,所以要麻自已的經驗,要麻別人的經驗,光照字面看光想也不會有答案,沒答案還好,有些以為有點案,結果是錯的,跟本錯的不知不覺,就跟這段差不多雲裡來霧裡去,你到底看到了什麼,也不是很清楚。

如上圖兩種實施基本上就是看要照原本的還是羅技的設定,羅技的設定下又一個"保留 OS 設定"看"?"說明,很好沒什麼問題也沒什麼壞處,而且好像是預設打勾的(沒記錯的話),因為有玩視窗化遊戲才發現,原來那個"保留 OS 設定"打勾後,遊戲中跟桌面速度明顯不同,而且還會比較頓,不是很滑順的感覺,後來取消掉才發現,原來遊戲在視窗下滑鼠是可以這麼順暢,像是有撿到寶的感覺,如果視窗化遊戲滑鼠不夠順的話可以試試,不一定是這個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