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

NecroBot 寶可夢外掛

============== 0.9.7 ==============
步行狙擊還是有問題,雖然途中已能抓寵翻牌,但雷達滿滿 的誤報,使得外掛亂衝亂跑撲空,還有抓寵跟補給站的目標,在步行狙擊中又產生另一組,兩種不間斷的衝突下,會一直產生被軟鎖的情況,另外步行狙擊 Turbo 並沒有產生作用,還是原速前進,結論是如果還在 0.9.6 版的話,不用急著升上新版。

前言(不想看可 PASS ):
寶可夢正夯,不過本來也是對這沒興趣,過了一週後不小心發現有外掛,反而對脫機的外掛有深厚的情感,如當年的 RO,看著小黑窗一直跑有莫明的快感。

在研究了幾天就加減玩,但老實說我是先玩外掛,遊戲 app 我還真是沒並過,帳號創好就丟外掛跑,目的也不是求最強或打道館,只想穩穩掛熟受看小黑窗慢慢跑慢慢升級的快感,當然坊間也有很多教學文章,所以應該不缺資源,這些就分享我用的官方載點應該就行了。

目前只用過 NecroBot 因為就是要小黑窗跑起來才有意思(也省資源),其它有介面化的外掛倒是都還沒用過,目前感覺 NecroBot 是比較專業的,想穩定掛機的同好,也可在這做細部討論,不要就直接問我要怎麼使用,有很多教學找一下就有了,還有狙擊方面我沒研究,就不要問不專業的我。

NecroBot 官方網站:
https://github.com/NoxxDev/NecroBot/releases


下面就提供設定上的心得...

"CheckForUpdates": false,    "AutoUpdate": false,
檢查更新跟自動更新必關,因為如果你還沒準備好就忽然升級常常手忙腳亂。

"MaxTravelDistanceInMeters": 200
活動範圍,這個也蠻重要的預設 1000 公尺,台灣就這麼小不需要這麼大,只要鎖在重點範圍就行了,效率會提高很多哦。

"UseGoogleWalk": false,
這個需要 Google API 支援的,雖然作者地圖換成 Google MAP, 但我是不清楚打開後用意是什麼,因為不開也是可以用,猜想可能是讓地圖更精準,但太精準也不見的是好的,如我地點設北投公園,原本的會在範圍內切西瓜亂跑,不過開啟 Google API 反而精準到都只在道路上走,沒錯它就真的只繞 8 字型,個人感覺效率有差那麼一點還是原本的遇到的時後機率高些。

"UseKillSwitchCatch": false,    "UseKillSwitchPokestops": false,
0.9.3 版加入了這個限制 ,多了每小時的限制,個人是關掉這個項目,因為 0.9.0 版沒這個使用上也 ok,目前這設定太不人性化,每小時限制,又不是每個人都掛 24 小時,應該以天來 計算才是對的,這樣少時間掛的人才可以發揮最大效用,目前以小時計算,設太小抓滿就不會動了,設太高每小時會重置,有設跟沒設一樣,不如把這功能關了,0.9.4 版可能作者也發現這個問題所以預設就是關閉的,期待以天計算的設計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