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

[日] CLaunch 3.26 快捷工具(含簡體中文)



類似於一個將捷徑圖示統一管理的介面,以目前我用過之中最滿意的一個,它的功能很強大,當然能設定的也超多,日本人的程式真的很龜毛(稱讚),設定上比較麻煩,但也可更接近客製化的需求,介面也比一些大陸的更美觀,不過官方提供的有限,雖然可以自已製作,但小有難度要花一些時間。

在這一次的最新版中作者加入了簡中,不過依然是用大陸人提供的語系,至少作者有重視,使用者也不需要額外再去找中文了,省了不少事,必竟中文使用者還是小眾,之前靠大陸私人翻的也是有一版沒一版的,外加不是很好找,更新上也慢上許多,希望之後都能在第一時間就有中文。

個人看上的就是它美觀和功能性強大,叫出主選單的方式也多樣(很多陸製的都只有幾種), 實在不太符合我的需求,基本的分頁功能也有,可以放進很多快捷軟體,現在綠化、免安裝的程式也越來越多,不找一個程式好好集中管理也非常不方便,外加這樣在使用軟體上確實可以省下不少的操作流程,如果你常常使用電腦,這種軟體只能說是必備品。

至於功能方面,就多多去研究吧,在這不多說了,因為太多了介紹完可能也沒看懂, 我自已也有很多功能搞不清楚,不過是在已經夠用的功能下就懶的去研究了。

官方網站: http://hp.vector.co.jp/authors/VA018351/home.html
下載頁面: http://hp.vector.co.jp/authors/VA018351/claunch.html

32或64 bit 作者都提供了,外加免費使用,作者真是佛心來的,良心事業丫(台灣好像不是代表好的),台灣扯上良心其實都是黑的(我又多話了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