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

Timing Shutdown 1.0 計時關機(x64_x86)


沒什麼特別的功能,主要替 shutdown 指令做一個介面,Windows 內建的介面還是很兩光,雖然很不常用的功能,偶而要用時就很麻煩還要打指令還要設定參數,不是很直觀還要自已把時間轉換成秒數,有點麻煩,自已設計了一個簡單的介面,可以計時也可以取消,比打指令方便多了。

本來就只考慮倒數的方式,後來想一想既然功能都出來了,不如加上參數模式可以讓人自訂,本來也有考慮 at  shutdown 的定時模式,但只要一開始後就會加入 Windows 的排程,要取消就需要去排程那找出來取消,可能對於一般人有點麻煩,再加上有些人不會取消,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,就沒直接加入這個項目,但依然可以借由參數模式的自訂達到這個功能。

檔案下載:TimingShutdown.7z
內含 x86 and x64 兩個執行檔。
密碼:tolawa.blogspot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